close


又过了一段时间,距离上一篇文章也已经有三个月了

真是很长的一段时间

这段时间每天都要在学校冲刺,中六实在是一场很长很长的马拉松

每天都会很疲惫的回到家,然后就什么也不做

空白在家的时间大多竟然都用睡觉填补了,在这些时间竟然还培养出了到哪里睡到哪的“特异功能”

有时还会惊叹自己真能睡>_<


过了年中考,现在等待的就是一星期后的预考

心里真是恐慌了,对自己极度没有自信

会设想到自己拿到考卷的时候发现上面一题都不会做

啊!!!!!!!!!!!那个时候一定会崩溃吧……真是可怕的想法

哎,只能尽力读了,多一点是一点

不过时间不是很够了啊,而且自己的掌握能力也不是那么好

天资啊,这个我是完全没有比别人好的

听天由命了,不要太过差就好了……



其实时常都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想到了上blog发泄一下

心情真的很不好,用文字或许也表达不出我的感受到底有多糟……


我是看到了,每个字都看的清清楚楚

只需要这些就够了,只要这些就能够抹杀我对你的感受

去除掉一切的可能性吧…不管你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我……被将了一军,看来是输了,彻底

其实都是我单方面的吧,我的自作多情


就好像时常在网路上看到的文字一样

一个人主动久了真的会累吧,我真的累了

那种等待你回复信息的心情,那种主动找话题就想跟你聊

那种有意无意都想知道多一些有关你的事情

那种心情,那种感受

就好像是为了得到多一些你的施舍一般

即使你的回复只有片言几句,即使你的眼神只有那片刻为我降临

曾经也让我开心很久很久


但是如果这些煎熬都是你的试验的话,我真的玩不起了

心真的撑不下去了

让我这个原本就不勇敢的人,觉得自己花光了所有的勇气

没有继续前进的动力,也没有了坚持下去的理由

幻想了那么长的一段时间,也该是面对现实的时候了

梦到底是应该醒了…… 


我会emo一阵子吧……

我的朋友们知道就好了,问东问西的也不会有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56378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