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样看日期的差距,距离上一篇的文章

不是用天月可以算的,用年了啊

中六过后就一堆事情要做,有的没的大事小事都有

然后就耽搁了blog的更新(其实就是懒惰而已,哈哈,话说我懒到连车都还没考o(╯□╰)o)

 

哈哈,也没关系,反正写来自己爽爽,发泄一下情绪而已

反正自己也没有什么拍照什么的,很难会写上游记什么的

当然这种要发泄的情绪大多都是负面情绪,对周遭的人有不良影响

所以建议大家还是不要随便看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生活中发生什么事时常都可以处之泰然

自己的事时常好像漠不关心,天塌下来也可以接受一样

时常身边的人都开始为我担心了我才真的去在意(神经不懂为什么特别大条)

然后这条rule好像也适用在有时我对朋友的近况了解上

时常别人知道了几个星期或几个月的消息我之后才懂

 

但是自己面对自己感情就特别敏感,特别小心翼翼

然后很容易就有负面情绪啦,什么的

这次发泄也是这样啦,哈哈

 

距离分开仔细算,第六天了吧

额,其实也不算分开,都没有真正的在一起

情绪渐渐平淡了吧,我想应该…

我们彼此应该都没有做到对不起对方的事吧?应该没有真的需要很不愉快的分开

为什么那么不确定?因为我也不是很清楚你的感受

我们只是对感情理念的不同吧

我在你身上感觉不到适当的尊重,你在我身上得不到你想要的自由

我尝试接受你的看法,但是我的想法似乎过于保守

你也可能尝试过我的步调吧,但是对于你来说太吃力了吧

终究我们感情看法的不同,理念不同才不能在一起的是吗

(至少我是这样想的……)

 

你的世界很大很精彩,五光十色,目眩神迷

我的世界单调很乏味,天真烂漫,思想简单

 

这几天的心里行动都很空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对什么都没什么胃口,茶不思饭不想就是失恋后的症状吧

有好多的冲动想要问候你,想知道你还好吗?

想知道你有按时吃饭吗?身体会不舒服吗?想告诉我好想你

但是失去了在你身边的资格,还有什么理由去做这些事情

 

我的任性还不容许我忘记你,请原谅我的固执

我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把你变成青春记忆的一部分,现在就让我感伤吧

虽然幻想不好,但是我还是憧憬适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56378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