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这样,为期差不多三个星期的考试就过去了

我们只考四个科目,八张试卷

但是却因为中间夹杂了,教师节、卫塞节,还有其他试卷的时间

考试时间才能拖长一点,还好时间长了有多一些些时间读

不过时间拖长了时间那个考试mood也没有了,而且多那几天也弥补不了什么

临时抱佛脚真的不管用了,因为东西真的很多

天分这种东西现在是找不到的了,看来只能靠多一些努力了

平时就要读一些读一些,要坚持多一点

 

这次考试情况很特别,而且还有一些顺序的

考试的心情顺序是这样的:

要开始考试的几天时常ponteng在家读书,而且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差不多要到第一张试卷化学时集中火力在化学,拼命地想读完它,但还是读不完……

考化学期间还有PA2的考卷,草草了事,略略带过,结果分数肯定也是那种sakit mata的

然后考完化学了,但是考完的同时感觉好像完全没有mood去复习其他东西了

感觉只想着放假了~但是身边的人还在努力,自己也不能放弃

刚好时间表有几天空闲,全部时间重重押在物理上,再次忽略了PA1的存在

是考PA1先的,考卷的ABCD大家都很热情的招手说:“选我选我!!”

然后时常都有选择好是I和III了,但是选择里面没有,只能退而求其次的选其他比较可能像样的答案

着就是总结在考PA1的心情,结果就是对的题目差不多是一半而已……

 

物理原本以为自己复习得不错了的,考卷拿到手

左看看右看看,试卷二前面的部分回答的还不错,自我感觉良好><"

但是essay题目才是折磨人的地方,题目都是这里会一点那里空一点

结果就是做到很沮丧很沮丧,把脑汁都挤完出来了还是想回答不了

哎~试卷二真的太差了,感觉很对不起永伟

之后很巧的,生物考试加上星期六星期天为我们争取到了几天空闲

又来马力全开直冲数学,大概的topic都读过,题目也看过了吧

考试应该差不多吧,知道数学很难,不要失太多分就好了

没想到试卷二的等级比我的数学理解能力高出几级

在我的思想能力完全消化理解并作答完成试卷之前,考试时间已经到了……

试卷一相对来说是容易了,但是我好像还是因为准备不够好,很多高分的题目分数都飞走了

 

就这样,考试就这样结束了……

知道这种顺序下来,我的分数应该会“不得好死”……

但是不管心理准备多么好都很难接受这样的分数啊……

尤其自己身边的人分数都很高啊,自己就有严重的自卑心理,唉~

总之就是要努力就是了,还要持之以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56378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