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也不知道是哪一根神经抽了,懵懵懂懂的就在吃火锅的时候答应狄韦去爬山

要爬山就要早起啊,五点多就要起,六点要出发

想想自己真的很久没有那么早起了,还以为自己应该会睡迟啦什么的就不去爬山了

结果我的神经真的抽了,竟然爬的起来

就这样感觉上了贼船,没办法,真的要运动爬山了

 

到的时候还是有些迟了,好像是这样,哈哈

然后就开始爬咯,其实是山路,也没有很崎岖的路

都是铺好柏油的,所以感觉还ok

但是爬起来真的很累啊,虽然看起来只是斜斜的路,走起来就不一样了

真的长时间一直在上山,很辛苦啊

 

上山时就体力好的狄韦跟他哥哥先跑掉,我觉得既然来了就想登山顶

然后就把女生们抛在后面,自己一个人爬山

爬到中途真的是辛苦的,但是看到很多老auntie uncle那么强,都不喘气爬山

就像自己还那么年轻怎么可以输给这些老人家,然后就很拼命,哈哈

爬到一半又还不懂几时到顶,如果爬到一半遇到狄韦他们走回来了,然后说还有很远才可以到顶

那么不是功亏一篑…

幸好遇到他们时已经要到山顶了

 

下山的时候不是体力的问题了,脚程下山是不费力的

只是我的鞋很硬,好像吸血鬼一样

每走一步都在刮我的脚,很痛啊

又是下山就更严重了,我后悔没有穿到适合的鞋跟袜子来啊

之后是有想到好一点的方法让自己走的舒服一点,不过一双脚还是受伤啦

 

经过这几天跟朋友相处,真的感觉暖心,哈哈

虽然你们是鸡婆啦,不过我也没有透露到什么,哈哈

你们猜测都错了,真的不是学校的,哈哈

虽然你们的关心有鸡婆,38的成分

但是还是谢谢你们啊,有你们这些朋友真不错

不好意思没有透露你们要的情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z56378949 的頭像
    zz56378949

    α+β=δ肥魚的歷險

    zz56378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